close

 

 

哈我今天一早就起床了。。

是因為好友邀我出去玩,結果我玩了一整天,我第一次玩到8:30分才回家。。

早上去林口,我參加的2009年的國際華語特會。。

ㄟ~~我居然第1次這麼的專注的聽外國人發表見證耶蘇聖經,子不過他講的都是英文,好險一旁有翻譯,不然我都聽不

懂哪個外國人講些什麼。。



下午去石門一下車,好冷ㄜ,結果我趕快走進去飯店裡避寒,冷到不行時,我去買紅茶喝。。

喝完時我又喝溫水有比較暖。。

接者我開始聊天聊了整個下午,接者各地不同的基督徒從哪裡來的都一一的介紹,說他是從哪裡來的,有的是外國來ㄉ,

有的是從南部來的,之後我認識了好多南部的弟兄姐妹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yizeng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